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中国梦_550字

我的中国梦_55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在长城脚下成长,梦想,在黑暗的时候,为我们指引方向。梦想,在我们艰苦的时候,为我们插上理想的翅膀。我不后悔,因为我努力过,哪怕没有成功。但我们曾努力过、奋斗过。
 
  梦想,像沙滩上的贝壳。有的五颜六色,有的却黯淡无光。有的被沙浪卷走,有的却一直埋在沙土里。中国梦是什么?我想中国梦应该是振兴中华的梦想。在卖火柴的小女孩眼里,梦想是飘香的烤鹅,是奶奶温暖的双臂。在邓亚萍眼里,梦想就是坚定永不服输的信念。为祖国母亲争光。
 
  梁启超曾说过: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屹立于世界,则国屹立于世界。虽然今天的我们不需要经历战火的洗礼,不需要担心国土的沦陷。但我们要时刻努力着。
 
  我的梦,不是日夜坚守岗位的警察叔叔,不是辛苦奋斗的军人,而是每天早出晚归的白衣天使——医生。
 
  医生,多么伟大而平凡的一个职位,但是,有人因为她们的职位卑微而小看她们,她们又是那样的任劳任怨。医生是那些默默无闻,只求奉献的人。她们只愿做我们的指明灯,一点一点温暖人心,虽然那些光很小很小,但她们也愿意奉献。
 
  成功的道路不是平坦的,而是坎坷的。她需要我们坎坷行走,为成功做铺垫。我的梦,中国梦。青春有梦就去追吧,虽然一路走来很辛苦,但也无怨无悔。因为我们时刻努力着、奋斗着。一个历史之梦,现代之梦,未来之梦!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六年级:陈泊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