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生命之岛_500字

生命之岛_5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个难忘的世界,有欢乐,有伤心,有尴尬,又生气等等,但这件事让我铭记于心………
 
  那一天,是妈妈的生日,我想送给妈妈一个verygood的生日礼物。突然,我想起妈妈最爱吃的胡萝卜鸡蛋牛肉炒饭,那可是爸爸亲自研究出来的蛋炒饭,可好吃了!我便偷偷的去请教爸爸这胡萝卜鸡蛋炒饭是怎么做出来的。经过爸爸的一番教导,我终于理解了这个美食里的奥秘。
 
  我利用妈妈还没有回来的时间赶快抓紧时间,找好食材,做炒饭!
 
  我先把胡萝卜切成小块小块放在碗里,再把鸡蛋打碎,搅拌后和胡萝卜放在一起再搅拌一次,放在一边。然后再打一个鸡蛋,搅拌后把米饭再放入鸡蛋里,搅拌……准备好牛肉。好了!开始上锅了,在锅里倒一点油,先等油熟,然后把米饭和鸡蛋搅拌后的东西倒进锅里,翻滚,炒一会,然后再把胡萝卜放进锅里在炒一会。最后再把切成小块的牛肉放进锅里,继续翻炒……
 
  啊!终于成功!一大碗色香味俱全的炒饭成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天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妈终于回来了,看到我的生日礼物激动地都哭了。妈妈一个劲的吃我做的蛋炒饭,边吃边说好吃。
 
  妈妈说,那是她收过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哈哈,我好高兴!!!!!!!!

    河南南阳卧龙区二十三小学六一班六年级:袁钰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