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棵大树的诉说_500字

一棵大树的诉说_5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原是一棵生长在森林里的一棵大树,可由于人类的过度开发,使我离开了森林,是什么原因呢?请听我慢慢道来。
 
  原来,我和我的同伴们共同守护着森林,每天有啄木鸟医生都会来给我做检查,看看有没有虫子在我的肚子里。虽然治疗时候很痛,但痛一阵子后,我又快乐地与小鸟玩耍,与风唱歌,与同伴们说话。玩得可开心了。每当夜幕降临时,我先将体内的汁液流动,然后才安心睡觉。直到第二天早晨,我睁开眼睛,一束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是我充满活力,小溪奏出欢快的“叮咚”曲,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我与同伴们抵挡沙尘暴,不让它破坏人类的城市。
 
  可这种快乐的生活并未长久。一天,一群人类来到了我们的森林。他们头戴工程帽,有八个工程师,两个设计师正在交谈:“这地方不错,风景也不错,这块没有树的地方可以建个游乐园,把树锯掉以后,还可以建个工厂,建些房子。”那些工程师从车里拿出锯子,将我和同伴们一一锯了下来,我和同伴们痛苦地呻吟着,却无可奈何,只能让他们锯倒我们。把我们送到了造纸的地方。我心想:人类怎么这么对我们啊,我们好心帮助你们抵挡沙尘暴,却把我们所住的地方糟蹋得面目全非,真是好心没好报。
 
  在此,我呼吁:“人类,不要再破坏大自然给予你们的资源了,否则你们人类终究会灭亡的。”

    六年级:冰皇o沧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