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拯救_1000字

拯救_1000字

2013-11-05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章:地摊淘宝
 
  我们的故事主角——司空天风,虽然算不上是名门贵族,但是他们的家族在当地也有不小的威望。他的命运,就因为他在古玩市场的地摊上买的一件东西改变了。
 
  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司空天风看了看天,自言自语的说到:“天气不错,好久没这样晴朗了,我出去走走吧。”出了门,他漫无目的的在大街上走着,不知不觉中来到了古玩市场。他轻轻一笑:“呵呵,我怎么走到这里来了?不过既然来了,就进去看看吧。”
 
  看着地摊上琳琅满目的古玩,他感到又回来了加上拥挤的人群,使他想快点离开这个地方。正当他想离开时,他的目光被一块黝黑晶莹的石头状东西吸引了,他蹲下身,问道:“这是什么?怎么卖?”
 
  小贩一听,连忙抬起头,说:“不满先生您说,这是我们家的传家宝,是我太爷爷传下来的。当初他是在一个暴尸荒野的盗墓贼身上发现的,我也是迫于生计才出来卖的。这块石头冬暖夏凉,可神奇了。”
 
  “行了行了,这个多少钱?”司空天风不耐烦的问。
 
  小贩一脸献媚地回答:“700元”。司空天风甩出钱,拿着所谓的“石头”就走了。
 
  第二章:疯狂的石头
 
  司空天风攒攒手里的石头,心想:“别说,还真和那个小贩说的一样,摸起来暖暖的。回家也没什么事可做,去爸爸的炼钢厂看看吧。”想罢,他就朝炼钢厂走去。
 
  一进炼钢厂的大门,司空天风立刻感到一股热流扑面而来,这里的温度比外面高几十度呢。见到司空天风,工人们立刻放下手里的活,争先恐后的向他问好:“少爷好!”“您来了!”
 
  司空天风笑笑说:“你们别这么客气了。我这是来看看有木有上好的钢材,准备造把帅点的刀。”
 
  工人们听了这话,又戴上了安全帽,去干活了。其中一个领导模样的人走出来,说:“少爷,我带您去。”说罢便在前面带路。
 
  推开一扇小门,里面是一鼎和炼丹炉差不多样的炼钢炉。那个工人说:“用这鼎炉子炼出来的钢都是极品的好钢,坚硬无比。用它打造的匕首,割超级合金像切豆腐一样。只不过生产率太低了。自打建厂以来,才只练出了这么一点。”说着他指了指旁边的一小堆极品钢。
 
  司空天风一边看着工人手指的方向,一边下意识地将手中的石头向上一抛,正当他准备接住石头时,没想到那块石头在手上一弹,蹦入了炼钢炉。他一看,傻眼了,心想:“不是吧……”工人刚想熄灭炼钢炉,却被司空天风制止了,他说:“就算熄了,它也剩不下多少了,这个炼钢炉的温度我知道。你把这些钢都放到炼钢炉里,我要亲自炼一把刀!”
 
  工人熟练地将炉内的钢水倒入一个槽内,就在此时,谁也没想到的一幕出现了:掉入炼钢炉里的那块石头蹦了出来,而且依然如旧,完整无缺。

    六年级:蔡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