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鞋柜里的议论_500字

鞋柜里的议论_5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晚上,我听见一些声音,穿上拖鞋,“吧嗒吧嗒”走到客厅,一听,原来是鞋子们在评谁是“最佳服务奖”的得主哩!
 
  皮鞋说:“我对主人用处最大!否则,他会把我擦得亮亮的吗?”
 
  “你呀,就别自恋了!我的颜色各种各样黑、白、蓝、绿等等等等……我还会给女主人添加自信,我才是最棒的!”高跟鞋骄傲自满地说。
 
  “主人能穿上你们在家里自由自在地走路吗?不能吧!这个荣誉还是让给我吧!”拖鞋得意洋洋地说。
 
  “你们一个个都靠边站吧!”球鞋不服气地说:“如果穿上你们跑步主人还不摔死!还是我最厉害吧!”
 
  “哎,你们呀,谁都不能跟我比!在寒冷的冬天,刺骨的寒风吹起雪花,在雪地中穿上我主人的脚就不会变成冰棍儿啦!”雪地靴讲的头头是道。
 
  “我,我,我才是得主!”大家争论的喋喋不休。
 
  我刚想去平息这场战争,这是我又听到了声音。原来是年龄最老的布鞋发话了:“孩子们,你们有什么可吵的呢?
 
  “布鞋爷爷,布鞋爷爷,你来说说,到底谁对主人最有用!”鞋子们蜂拥而上,争先恐后地说。
 
  “你们对主人都是有用的呀!”布鞋爷爷继续将“少了谁都不行呀!这样吵有什么意义呢?”鞋子们听了,惭愧不已,纷纷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我听了,也安了心,回房睡觉去了。

    六年级:蔡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