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凤凰古城一日游_550字

凤凰古城一日游_55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天,我来到了凤凰古城。
 
  听说这里住着苗族人,而且这里银饰多,姜糖也多,慕名而来的游客也多。
 
  我们刚到凤凰古城,立即就傻了眼:街上人来人往,走近仔细一看,两旁卖银饰和姜糖的店真多,除了卖银饰和姜糖的,还有卖古玩和卖苗服的,这里卖这些东西的商店到处都是,一时半会是数不过来的。
 
  这时我看到了一个“铜像”,他拿着算盘,看着远处,似乎在想什么。忽然,那个“铜像”站了起来。我吓了一跳,赶紧跑开了。后来,我才知道这个“铜像”是化妆的,原来如此啊。这时我看到了卖姜糖的了。急忙上去拿一个品尝。起初是甜丝丝的,后来才吃出姜糖的味道,但是一点也感觉不出姜糖的辣,还使人有一种再吃一块的想法……真好吃啊。
 
  之后,我们又参观了陈斗南古宅院、沈从文故居、熊西林故居和杨家祠堂。其中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沈从文故居了。沈从文故居是一座火砖封砌的平房建筑。四合院分前后两进,中有方块红石的天井,两边是厢房,大小共十一间。房屋系穿斗式木结构建筑,采用一斗一眼合子墙封砌。马头墙装饰着鳌头,镂花的门窗。真是小巧别致啊!进了屋,我们看到了沈从文爷爷生前使用过的东西,还看到了沈从文爷爷亲笔写的书:《边城》、《从文自传》等书。一个人居然能写那么多着作,真是令人佩服!
 
  不知不觉中,一天就过去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凤凰古城。

    六年级:蓝之星00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