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读书故事之关键词_9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之关键词_9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花园里的花儿是芬芳迷人的,天空中的鸟儿是生机勃勃的,海洋中的鱼儿是自由自在的,书海中的我是如痴如醉的,正因为这样,我的读书故事是五彩缤纷的……
 
  关键词:
 
  1、健忘我终于又在周末坐在了书店内,捧起一本书看,仿佛要把每一个字都吃了下去,眼睛瞪得溜儿大。瞧《幸福来临时》里的哈玲卡,自卑地将心包装起来,认为朋友都是假的。孤儿院里的孤儿好可怜。不过她的警句本中的句子都很有道理——人穷不怕贼惦记;宁在天堂五分钟,不在地狱一辈子;半词真话等于整句假话……但最后,她还是在爱的陶冶下,“给幸福端了把椅子”。好,再看另外几本吧……“美玲,都几点了你还不下去等我?”妈妈来了,焦急的眼中怒火越来越大。哎呀,大脑短路真严重。我狠狠拍了一下脑子。关键词。
 
  2、争分夺秒正吃饭呢,突然想小便,抄起一本书就冲向厕所。一屁股坐在马桶上,又陶醉到了书中……”喂,几个小时了?不怕长出病来?”又传来愤怒的声音。“快了快了。”最后电源被拔了……
 
  关键词。
 
  3、百折不挠其实书店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随和。我才刚去几天他们就说我快把书看破了。运气好五点多他们才叫我走,运气不好,可能一去就听到他们说开了:“看又不买,这个小姑娘哦……”特别是有一个“母老虎站岗员”,更不客气,直接了当,“这些要买的啊!别看了别看了!”可我这位“大虾”却总在她不注意溜过。与其说百折不饶,更可以说是玩世不恭。
 
  写在最后的话:今天晒了自己的关键词,发现自己优点好多呢。书海中的我是快快活活的,是无忧无虑的……

    六年级:甘美玲133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