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像蜜一样甜_750字

爱像蜜一样甜_75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鸟因为有了大树无私的爱,才能唱出好听的歌儿,小花因为有了太阳温暖的爱才能茁壮成长,小鱼儿因为有了水的爱,所以水池里永远都充满了笑声……然而,我们从牙牙学语到学会走路,我们的背后一直都有一双温暖的大手保护着我们。在我们走过的地方,吃过的食物,喝过的饮料中在那里都包含着许许多多辛勤的汗水。爱就像一个无处不在的小精灵一直守护着我们。
 
  爱就是在这个夜晚体现出来的!记得那是一个阴天的晚上,我去朋友家写作业,可是,妈妈下班发现我不在家,她会不会给老师打电话呢?我是最害怕她给老师打电话了,但我都上六年级了,妈妈应该不会担心吧。我妈妈的脾气不是很好,我知道她说的第一句话肯定是爱回来不回来,我才不管你呢!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很快的把作业写完了,可是时间不等人,天很快就黑了。一路上我胡思乱想,会不会有人跟踪我呢?鬼会不会把我抓走呢?听说这一片还闹过鬼,再加上当天就有人给我讲过鬼故事,我心里忐忑不安,时不时地往后看一下,风轻轻的吹着,就像鬼在我身边摇晃着。突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一定是妈妈,我激动的扑在她怀里,我心跳正常了,那是因为这股强大的爱,是它击退了那些恐惧!
 
  爱也在一对老夫妇口中,他们手里提着大包小包,尤其是那位老奶奶手中提着一个沉甸甸的包,老爷爷突然说了一句:“来让我提一点吧!”我的目光又转向了那位老爷爷,一颗颗珍珠大小的汗水浸湿了他的外衣。
 
  关爱不只是人与人之间要互相关爱,人与动物,动物与动物之间也有很多关爱。关爱不需要轰轰烈烈,只要用心去观察,爱无处不在!父母的爱是无私的,亲人的爱是温暖的,同事之间的关爱是珍贵的,老师的爱是无价的,正因为有了老师的爱我们才能走向成功,正因为有了这些爱,我们才能走向美好人生!爱就像蜜一样甜!

    六年级:李燕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