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有意义的体育比赛_350字

一次有意义的体育比赛_35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看过许许多多的体育比赛,但大多数的体育比赛我都记不起来了。唯有这么一次比赛让我终生难忘。
 
  那是上学期的事了。当时我们学校举行了第一届趣味比赛。我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一个项目——投垒球。在后来的几周内,我和我的队友李少良配合得非常默契,如同一个人似的。
 
  等到比赛之后,比赛结果给了我狠狠的一棒——我竟是投进垒球数最少的竟然!只投进了二十个垒球!我当时一下子就蒙了。
 
  后来,我才知道了我为什么会输了——我和队友经常埋怨,配合得不默契,心浮气躁,没有认真对待比赛,才导致了这样的比赛结果。
 
  似然在那场比赛中我输了,可我并没有因此而气馁。因为通过了这次比赛,我知道了双人比赛只有两个配合的十分默契,加上不懈的努力,才会取得胜利。如果还有下次,那么我一定会抓住机会,全力以赴,认真对待比赛,实施“零的突破”,让我的比赛成绩辉煌起来。

    陕西西安户县户县西街小学六年级:匿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