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也许我不是最好的_1500字

也许我不是最好的_15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每一个认识我的亲朋好友里,我是一个聪明活泼的小女孩。无论是在学习、音乐、美术、演讲……这些方面都是优秀的。但是,我真的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好。
 
  1、学习
 
  在学习方面,我要感谢的是我的幼儿园同桌。那时候,我是一个不爱学习的孩子,成天想着玩儿。考试时,我的眼睛神不知鬼不觉地偷瞄着同桌的试卷,我感觉这没什么大不了。等到发试卷时,我竟然是全幼儿园的第二名!这都是我的同桌的功劳!而第一名就是我的同桌!我手中接过奖状,感到很自豪,但是自豪中却大部分是不安。从此以后,我靠自己的努力获得了真正的成绩,我觉得学习是一件很自豪很有趣的事情。但是,无论我是在学校还是在小镇,我永远都是第二,也许,这是老天为了惩罚我、启示我,才只允许我第二。可是我并没有同学们一样努力,我上课总是自学,从来没有认真听讲过,或许,我聪明才智和老爸的遗传还有一些自学有关系,但是我觉得我根本配不上这些荣誉。
 
  2、音乐
 
  感谢爸妈给了我一副好嗓子,小时候总是被老师同学们夸奖,还让我参加了各种文艺活动。但是,人是会变的,12岁时,我的声音就是嗲嗲的,说像杨幂又不像,说像本兮也不像。唱高音根本唱不出了,每次参加比赛都是用我的另一种声音——假声!但是这并不破坏我对音乐的乐趣,没有音乐,我无法学习,无法生存。我每天都用音乐来麻醉自己不开心的心情,这是我最快乐的乐趣。
 
  3、美术
 
  这个学期我画了两幅画,是花了整整三个小时才画好的,老师看到以后表示很惊讶。其实啊,我有一个小秘密,这幅画确实我下了很大的功夫,但是并不是原创的,我是在网上百度一下一点一点查的,其中只有十分之一是自己想出来的。看!我不会原创,只是会效仿而已。
 
  4、作文
 
  也许我在作文这一方面在全班、学校是可以上前十名的,但是我的作文没有优美的语句,也没有什么手法啊,点名主题什么的,但是我总是流露出真情。老师同学们甚至有时候不知道我写的作文到底蕴含着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只是随心去写而已。虽然我写作文不怎样,但是我喜欢写作文,虽然大家会觉得我写的不好,但是我的同学老师还有朋友家人都会给我鼓励的,我写作文就像写日记那样,没有什么目的,我积累的词语、名人名言还有修辞手法不多,自然写的不大好。但是,我是一个爱幻想、爱编造故事的小女孩,我相信我总有一天会写好作文的。
 
  5、演讲
 
  说起演讲还是要感谢我的老师了,老师看在我阳光积极,就让我参加了演讲比赛,并且培训我,使我每一句话都能有合适的语气,并且每天都让我有感情地朗读一篇课文。记得前些日子,老师让我们演讲一片关于留守儿童的演讲稿,我也是留守儿童,当我站在讲台上时,我一点也不紧张,我的一字一句寄托了我真实的情感,那时候,教室很安静,我和一些同学甚至被我自己的演讲感动得哭了……我得过全镇第二,但是我的语言还是有些不标准,有些家乡的发言。
 
  6、社交
 
  在学校,我是同学的开心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一字一句,总让同学很开心快乐。也许是因为我的幽默,我有很多好朋友,我的口才很好,总是喜欢和同学开玩笑什么的,要是他们口吐脏话,我可以不带一脏字地和他们辩论,可能是天生的吧……在副科的时候,我甚至把老师当作朋友一样看待。
 
  7、玩电脑
 
  我打字算是全校名列前茅的吧!我每天都玩电脑,而每次都是登qq,听音乐什么的,我玩游戏都还是可以的,同学都说我牛逼。我很想戒掉网瘾,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即使我只是看着电脑听着歌,我也会觉得不无聊,但是一离开朋友,孤独的我还是选择了电脑。
 
  ……
 
  我喜欢参加各种各样的学校活动,现在,我又参加了舞蹈什么的。
 
  也许我不是最好的,每一方面我都是中等的,但是我就是喜欢这样子,我要对得起我的名字。对于我的梦想,我只是想做一个像现在这样的好学生而已,但是我不可能一辈子都是学生,活到老学到老!我正在为我自己策划一个梦想!
 
  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在认识我的人里,我永远是神秘的、善良的、幽默的。

    六年级:凌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