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晒照片 > 晒秋天——深秋里的风景线_600字

晒秋天——深秋里的风景线_6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寒风在窗外呼啸着,像是在寻找着猎物,人们躲藏在屋子里,畏惧着它;而风却似乎没有罢休的意思,又把目光转向了白杨和爬墙虎,白杨是那么的不堪一击,很快就落叶满地了,只剩下了光秃秃的躯体;而它——爬墙虎,任凭狂风在撕咬着它,仍然屹立在墙壁之上,没有丝毫的退缩之意,是寒风的劲敌。
 
  爬山虎生长在墙缝中,坏境非常恶劣,但却有着顽强的生命力,有着坚强的意志,你就是我们的榜样,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爬山虎也不甘落后,很快生发出嫩红色的新芽,那细细的枝条迎着春天温暖的阳光,紧紧贴着墙面往上伸展,像一条毛茸茸的毯子?给人一种顽强向上力量。
 
  夏天,爬墙虎仍不失活力,已爬满了一面墙,活像一只展翅高飞的凤凰,给人一种勃勃的生机,青翠欲滴;从窗外向外看,像一扇用爬墙虎制成的窗帘,那是大自然的杰作,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秋天,当万物枯萎凋零的时候,爬山虎火红一片,打算跟狂风打一场对抗赛,如钻石一样绚丽,一样夺人眼球,让你的视线不忍心从它身上移开。
 
  冬天,爬墙虎的外衣脱去了,露出那瘦小的枝干,原来在那华丽的外衣下竟然是那样一片枯藤。
 
  你凭着你那顽强的毅力,攀墙而上,放射出青春的气息,给人留下可贵的倩影。
 
  你,没有艳丽的花朵;你,没有高大的身躯;你,没有芳香的气味。可你却把自己的顽强,把自己的奉献,打造成深秋里一道火红的风景线。
 

    初二:唐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