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晒照片 > 晒秋天——我身边的秋天_700字

晒秋天——我身边的秋天_7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

 

  秋婆婆有一双魔幻的手,只要这手轻轻一动啊!大地就变得五彩缤纷。
 
  秋雨像千万个伞兵一样,从天空中跳下来,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小雨滴落在伞上,“滴答,滴答”……水洼里挤满了大大小小的雨滴,小雨滴落下来的时,会激起一圈圈波纹。
 
  转眼一看,过路的行人已经换下短袖,穿上长袖。秋雨过后,一股清新冰爽的空气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但是天气又变凉了。
 
  在我们家院子里有一棵胡杨树,这种树在兰州并不常见。它在秋天时会满树鲜黄,非常好看!它没有鲜黄几天,就变成金黄,树叶在阳光的照射下,一层绿,一层鲜黄,一层金黄,显得格外美丽。
 
  再过几天,树叶就被秋雨打光。为什么它只有几天的生命呢?我带着疑问,上网查了一下。原来,胡杨树叶虽然美丽,但它们只有短短二十多天的生命。不过就是在这二十多天里,却展现出了它最美丽的一面。如同夕阳一样,在生命的尽头,绽放出来夺目的美丽。
 
  在百花凋落的时候有一种花却傲枝开放,它就是无数诗人都在赞美的菊花。花园里的菊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它被人们喻为仙子,美丽的菊花在秋风中频频点头。
 
  秋天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不信,你跟我去缤纷的果园里走一走,你就会看见。火炭球似的石榴映红了树叶,许多石榴都张开了小嘴,掰开后,密密麻麻石榴粒,在阳光的照射下像钻石一样熠熠生辉。
 
  紫红的葡萄水汪汪的,像一件上好的玉雕,触碰一下好像要爆裂似的。黄绿相间的桔子看着就让人馋,剥开桔子皮,取下一瓣,放入嘴里,酸酸的,真是一种说不出的好吃!
 
  苹果、梨、柿子……争先恐后的缀满枝头。你挤我、我挤你,好像争着要人们去采摘。
 
  看到这样的情景,我决定当一名秋天忠实的粉丝!
 
  秋婆婆让大地如此绚丽,更让整个世界变得如此多彩!

    六年级:陈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