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的作文 > 关于爱的作文 > [PK赛]关于爱的作文:藏在大蒜里的爱_1200字

[PK赛]关于爱的作文:藏在大蒜里的爱_120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对儿女的爱是各不相同的,有的是一件暖暖的毛衣,穿在身上,暖在心头;有的是一本百看不厌的书,虽普通,却非凡意义;有的是一次淳淳教诲或一次严厉的批评……而我的妈妈,给我的爱却是那么与众不同,那爱就悄悄地藏在我不爱吃的大蒜中。

  每天放学回家,还没到家门口,我就能闻到厨房里飘出来的阵阵饭菜香。真感谢妈妈有一手好厨艺,总能让我这个小馋猫一饱口福。

  “回来了!快,放下书包吃饭了!”妈妈一边端菜,一边招呼我。呀!今天的菜好丰富,鲫鱼、排骨、三鲜汤……咦?汤上面漂着的绿绿的东西是什么?啊!是葱!咦?今天的菜闻起来怎么还有一股怪怪的味道?

  天哪!是大蒜!可不是嘛,还有一个个小小的蒜头呢!这一看,顿时让我的胃口减了一大半。要知道,我平生最讨厌这个东西了。于是,我满地大呼小叫起来:“妈妈,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欢吃这些东西,为什么还放?存心不让我吃饭吗?”“菲菲,这段时间流感很厉害,听医生说,吃大蒜有好处,所以我就放了一点点。”妈妈心平气和的说。“不行,放一点也不行。今天我光吃饭,不吃菜。”我生气的说道。妈妈真够耐心的,和颜悦色的拉着我说好话,见我一直不听,就气得不理我了。

  饭桌上的我,真是苦不堪言。看到爸爸妈妈吃香的、喝辣的,唯有我“画饼充饥”。“菲菲,吃块排骨,味道真的不错。吃一块有奖励!”妈妈见我一点菜也不吃,有点着急了。“什么奖励?”我不禁有点心动。“你说什么?”妈妈也开心了不少。“吃一块买一本书。”要知道,我早就想买那本《真情故事》了,只不过平时考试90分以上才能提要求。“行,不过,吃一块排骨,附带一小块大蒜。”“好,一言为定!”妈妈也太亏了,不知道她有没有算过这笔账,我越想越得意,一连吃了三块。哈哈哈,我终于可以买到我梦寐以求的好书了。

  晚饭后,我上洗手间,经过妈妈的房间,听到爸爸妈妈在聊天。“你不能老由着她。”这是爸爸说的。“唉,这段时间流感很厉害。隔壁家的玲玲感冒发烧都一个礼拜了,还不见好。我是怕她也被传染了呀!在说,就快考试了,万一生病又落下功课,那该怎么办哪?听别人说,吃大蒜杀菌,预防感冒。说实话,今天看到她吃了好几个,我还真是高兴呢……”

  听到这里,我的眼眶红了。原来,这大蒜里藏着妈妈深深的爱呀!

 

    初一:李奇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