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收获_450字

收获_45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的人,每一天都有所收获。

  有的人,每一天都碌碌无为。

  有的人,对她来讲,所有战胜自己的方面,哪怕只是一点点,他也会保持下去,把它当作一种意外的收获。

  有的人,看到困难就停止不前,认为自己水平非常的有限。他不愿意有额外的收获,只是安守本分,满足于得到自己那点可怜的午餐。

  关于收获。

  有的人,可以把握住收获的机会,找好时间,好条件,甚至好地点,来给自己的收获加码。

  有的人,不认为机会有多么好,只是一如既往,既使机会来敲他的门,他也会老实不客气地将它赶走。

  有的人,为了播种收获可以改掉自己的懒惰。

  有的人,以自己为中心,认为自己就是真理。

  关于收获。

  有的人,把握机会,有的人创造机会。

  有的人虚心听取别人的意见,有的人认为自己才是正确的。

  有的人有好方法,事半功倍。

  有的人用死脑筋,事倍功半。

  关于收获,关于人。

  两种不同的收获,两种不同的人。

  收获不在于种子的好坏,在于人。

  在于你怎样看待收获,怎样努力收获。

  只要你努力了,哪怕只收到干瘪的谷粒,也会认为这是自己劳动所得。如果你没有努力,只靠别人,即使你收获,也不是你自己的收获,不是你自己的成绩。

  两种不同的人,两种不同的收获,关于人,也关于收获。想象一下,你像哪一个?

 

    一年级:旧城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