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小仓鼠_300字

可爱的小仓鼠_300字

2013-11-04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十月一号,我和妈妈去古城公园买了一只小仓鼠,它身上有几条黑条纹,圆溜溜的眼睛看看这,看看那,可爱极了!

  它吱吱吱地叫,好像在说:我饿了,给我点吃的嘛。看它这副可爱的模样,我给它喂了点燕麦片。燕麦片刚放到盒子里,小仓鼠就迫不及待地扑了过去,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好像几天没吃饭一样的……

  吃完了“饭”,小仓鼠开始了它的饭后运动——跑步。小仓鼠骨碌地钻进黄色的滚轮,只见滚轮滚啊滚,滚啊滚,也不知道它累不累,跑了一会,小仓鼠不跑了,可能是它累了吧。我又给它喂了点燕麦片,结果它碰也不碰,气死我了!

  晚上,我们要睡觉了,我又去看了看小仓鼠,它缩成一团,像一个小绒球,真可爱呀!!

  这就是我的调皮蛋——小仓鼠!

 

    二年级:阿夏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