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爸爸_500字

我的爸爸_50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爸爸是个出租车司机。他高高的个子,一头帅气的短发,长长的脸,一双小小的眼睛很有神。

  我的爸爸在我的眼中是一个爱管闲事、聪明能干的爸爸。

  昨天爸爸工作的时候,看见一个女人从一张公交车上跑下来,后面还有一个男的紧紧的追着,爸爸看了很不对劲,他赶快停下车来,就想看一下是怎么一回事。那个女的看见了,就想要跳进爸爸的车里,刚要拉开车门,就被那个男的一把拉住衣服打了起来,爸爸赶紧报警,然后上前制止。直到警察叔叔来了把事情处理了。事后警察叔叔表扬了爸爸,还对爸爸说:“你真是一个热心,爱帮助别人的人!”

  有一天,爸爸在路上遇到一个骗子,他看见爸爸的车开了过来,就把摩托车丢在车前边,人也躺在地上,爸爸赶快停下车看是怎么一回事,那个人拉住爸爸对他说:“你碰到我的车,把我弄伤了,陪我医药费,陪我车。”爸爸这下明白了,是碰到骗子了。爸爸不慌不忙的说:“我和你距离这样远,是不可能碰到你的,况且我的车前面是有摄像头的,这件事情,等警察来了再说吧!警察一看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那个骗子一听,赶快扶起了车,吓得就像兔子一样,一溜烟的跑掉了。其实他的车上哪有什么摄像头呀!

  我喜欢爱管闲事、聪明能干的爸爸,我为有这样一个爸爸感到骄傲。

 

    云南昆明盘龙区云波小学三年级:钱允艺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