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狐狸和乌鸦续写_500字

狐狸和乌鸦续写_50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上次狐狸从乌鸦嘴里骗走那块肉后,乌鸦就非常讨厌狐狸,每次想到狐狸,乌鸦心里的气就不打一处来。

  一天,乌鸦又找到了一块肉,当它飞到一棵大树上,准备美美地享受一番时,狐狸又来了。狐狸看到乌鸦嘴里的肉,口水都流到嘴边了。它小小的眼睛骨碌一转,又开始盘算着怎样骗到乌鸦口中的肉。

  “嗨,乌鸦女士,好久不见了!”狐狸假惺惺地向乌鸦问好。

  乌鸦一看是狡猾的狐狸,心想着这一次自己决不会再上当了,便扭过头去,当作没看到狐狸一样。

  “乌鸦女士,几天不见,您的羽毛又变漂亮了!瞧瞧这颜色,连孔雀都不敢与您的美貌相比!”狐狸看到乌鸦没上当,又套出了它那套肉麻的台词。

  但是乌鸦早已看穿了狐狸惯用的技俩,不管狐狸怎么奉承乌鸦,乌鸦都不理不睬。狐狸被惹急了,破口大骂起来:“你这只不知廉耻的臭乌鸦,你比我们狐狸要坏上一千倍、一万倍!你前几天偷了鸡大婶的鸡蛋,昨天又偷了鸟阿姨的鸟蛋,以为我不知道吗?”

  “你血口喷人!”乌鸦火了,忍不住张口反驳狐狸。它刚一开口,嘴里的肉就掉下去了,树下的狐狸赶紧张嘴接住肉,一溜烟逃走了。

  乌鸦看着狐狸的背影,悔恨交织,叹了一口气:“唉!我怎么又上了狐狸的当了呢……”

 

    四年级:周丽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