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猴上学听课的故事_600字

小猴上学听课的故事_60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有一只小猴很想上学,但要满六周岁后才能上学。今年,小猴满了六岁,他的愿望要实现了。

  九月一号,小猴终于上学了。

  上语文课了,熊猫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一个“一”。他说:“这是一。”然后,熊猫老师在黑板上又写了“二”和“三”,小猴看了看,心想:“一就是一横,二就是二横,三就是三横,四一定是四横,这也太简单了吧,我以后会当数学家还是作家,还是老师呢?说不定还是国王呢!”小猴想到这儿,顿时尾巴都翘起来了。正在小猴胡思乱想的时候,“叮铃铃……”放学铃声响了。

  第二天,熊猫老师叫小猴写昨天学的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小猴得意洋洋地写了一、二、三,写四、五、六、七、八的时候,全班同学都大笑了起来。小猴心想:“难道我写得不对吗?”大家一看,原来小猴写四,写了四横,把五写成了五横,把六写成了六横,七写成了七横,八写成了八横。熊猫老师叫小鹿上来纠正错误,小鹿一边忍不住笑,一边走了上来,小鹿把字纠正过来,小猴才明白:“那些数原来是这么写的。”

  从此,小猴上课时,再也不胡思乱想了。终于取得了各科优异的成绩。

 

    重庆奉节县辽宁小学四年级:袁祚萱、王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