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只小猪_700字

一只小猪_70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只小猪,已经9岁了,可是他一点本领都没有,猪妈妈就对小猪说“孩子,是时候学习点东西了。”

  小猪说“我学习什么呢?”

  小猪妈妈说“孩子,你喜欢什么呢?山上的猴子哥哥喜欢踢足球,你看他把足球玩的很好,你喜欢不?”

  小猪看到过猴子玩足球,在小伙伴中他最厉害,他因此结识了好多朋友,小猪自己也非常羡慕猴子哥哥踢足球的样子。于是他就对猪妈妈说:“我愿意去学习踢足球”。

  第二天,小猪和猴子哥哥一起去练足球。先要坐预备运动,教练先要求跑五圈,小猪累得满头大汗,接着又做俯卧撑30个,把小猪累死了。开始踢球了,因为小猪太胖了,所以老是接不住球。回到家里,小猪对妈妈说:“不行,太累了,我再也不踢足球了。”

  猪妈妈又建议小猪去学习游泳,锻炼锻炼身体。小猪想:游泳可以呀,可以和小伙伴们打水战,于是同意去学习。

  刚开始游泳的时候,小猪还喜欢游泳,因为他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水,后来随着小朋友们的水平的提高,教练的要求也越来越严,老师要求他们打腿,打板,练习已经学习的游泳姿势,一游就是上千米,一堂课下来,累的实在不行了。猪妈妈接他的时候,他就给妈妈说“妈妈,我全身都痛,身体实在受不了了,你打死我我也不再游泳了”。

  小猪还学习打羽毛球,小提琴等等,但是都因为遇到困难就放弃,遇到困难就放弃,所以他什么也没有学习好。

  一天,小猪到他游泳班时的同学家玩,听那个同学说,原来比他当时学习游泳的时候差的同学小明都得了游泳比赛的名次,这对小猪打击特别大,“我为什么就不能坚持呢,如果坚持,我也可以取得名次的”。小猪在心里对自己说。

  后来,小猪选择了跑步这个运动,虽然也非常辛苦,每天早上要跑800米,晚上还要骑自行车锻炼体力,但是他都坚持下来了,在他们学校的运动会上,他在800米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重庆渝北区北部新区星光学校四年级:黄海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