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张潇洒的“小狗服装店”_500字

张潇洒的“小狗服装店”_500字

2013-11-04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张潇洒的“小狗乐园”倒闭,同班同学就都不大相信他了,也很少和他说话,还故意躲着他。张潇洒刚开始不去理会,可他渐渐地受不了了:“照这样下去可不行,为了我的好名声得再拼一次”。

  放学回家的路上,张潇洒低头看着自己的脚一步一步地向前挪动着,微风拂过,他抬起头,眼前是一家服装店。张潇洒眼睛一亮,对!就开一家“小狗服装店”,他飞奔回家。

  到了家,张潇洒把大晒衣架从屋里搬进了院子,打算把小狗的衣服挂在上面,又摆了几个小凳子,供小一点儿的狗站在上面试衣服,大一点儿的狗坐在上面试衣服,最后在院子门口的墙壁上钉了个钉子,挂了一个木头牌子——小狗服装店。一切都妥当,就差做衣服了。张潇洒拿了几张纸。在上面画起草稿,他画的衣服与众不同,有婉约派、豪爽派、夸张派、真实派……而且尺码有大有小,最小的只有15厘米,最大的可达1米。张潇洒不忘在自己的草稿本的每件衣服上写上或大或小或潦草或工整的“潇洒牌”。

  第二天上学,张潇洒为自己的服装店做广告:“我的小狗服装店就要开张了,欢迎家里养狗的同学来这里为宠物买衣服,我会给你们打折的……”。同学们听了都撇了撇嘴。

  当然也不怪同学们撇嘴,“小狗服装店”最终还是没开张就倒闭了,原因是:张潇洒不会做衣服。

    四年级:蓝雨樱花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