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小狗_450字

我家的小狗_45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我和我的爸爸去外婆家,外婆家有一只母狗,生了五六只小狗,它很好看也很听话。我很喜欢其中的一只小狗,它叫大黑。这是我帮他想的。

  大黑的颜色是黑色的,它很小,但很可爱,它的眼睛非常锐利,夜晚的时候什么东西都看得见。有一次晚上的时候,我肚子饿想吃东西,那时候很黑,我什么都看不见,大黑看见了我,还以为我是小偷呢,大黑慢慢的走过来,仔细地看了一遍就知道了我是他的小主人。你们说它厉害不。

  它的爪子也非常峰利,它能用爪子爬墙,爬树,爬山等等。

  他的嗅觉很灵,你把狗的食物放在十多米的地方,把他的眼睛蒙起来,不给他看见,他首先嗅一下,它就跑到食物面前。

  它的的耳朵很小,可是却比其他的狗好一百倍。人在十多米说的话,它在人说的话完了就记住了,主人一说话他就会照着你说的去做,是理想的话,他才会去做。

  别人都说猫是最会抓老鼠的,我外婆家的狗都比猫会捉老鼠。我外婆家的狗是用耳朵,眼睛,爪子,嗅觉这四样器官配合起来工作的,这样就能抓到老鼠了。

  我要回家的时候,大黑还舍不得我呢!最后外婆把大黑送给了我,他妈妈也同意了。

 

    四年级:作文一大才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