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胖胖”_400字

可爱的“胖胖”_40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只小白狗,它长了一身雪白的皮毛,软软的,光光的,像穿着一件漂亮的白毛衣。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像一对黑色的宝石闪闪发光。嘴巴小巧玲珑,身体有些胖,所以,全家人管它叫“胖胖”。

  它睡觉时,总是不往我给它准备的垫子上睡,总要跑到我的房间的地上睡,它会缩成一团,好像很冷似的。好多次都把我盖好的毯子踢到一边,常常害的我半夜起来还要给它盖毯子。

  “胖胖”吃食可有意思啦!它总是先吃骨头上的肉,然后,再和骨头玩一会,最后,没什么可吃的,可玩的,它又开始啃骨头了。

  喝水时,一定是我家的5度水,还不喝生水,你看看,这什么年代呀!连狗都要和5度水。我家的胖胖真爱耍“小姐脾气”!

  有一次,我和它玩皮球的时候,一不小心皮球“砰”的掉进了厕所里,我气的头上都快冒火了。这时,“胖胖”却跳到我身上,用他的爪子抚摸我的肚子,一会又用它的头在我身上乱舔,我都快笑死了。

  “胖胖”,我真的好爱你哦!我会陪你度过快乐的每一天。

 

    山西运城搏力作文班四年级:黄琳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