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凤凰古城_600字

美丽的凤凰古城_60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丽的凤凰古城位于湖南吉首市的凤凰县,那里居住着许多苗族人。这座古城有很多的美景,要是你晚上去看夜景,别有一番风味。古城有一条很长的廊,被人们称作‘虹桥’,站在‘虹桥’的门口可以看见不远处的山上有座古塔,古塔的全身都用了五颜六色的的灯,远远看去宛如天上的星星闪耀,山下一条美丽的河,中间有一座桥,桥用彩色的灯光镶嵌着,远远看去宛如一道美丽的‘彩虹’!

  在长廊的中间是出售各种美丽的苗族服饰和手工艺品,让人看得应接不暇。那里的物品精细、漂亮,长廊的两边是游客们品尝美食和消遣娱乐的地方,每个店里面都是宾客满堂,他们都在津津有味的品尝着那里有名的小吃。

  凤凰古城白天有许多的观光车,穿梭在步行街上,载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这里观光车很特别:一面有玻璃窗一面没玻璃窗,没玻璃窗的那边在车的顶部有很多个拉手。刚开始我都没明白那些拉手是用来做什么的。稍停下,一个姐姐很轻松的把手套在拉手里面站在车的边缘,我得提醒大家,这是违反了交通规则。不过那里的人坐车很自觉的,因为那样的观光车是没有售票员的,只要招呼驾驶员一声,车就停了,然后自觉把车钱交给驾驶员。

  凤凰古城的名小吃‘臭豆腐’,凤凰古城不仅风景优美,还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好地方!

 

    四年级:张志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