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写给17岁的我_350字

写给17岁的我_35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7岁的我:

  你好!

  想必你已踏入高中的大门,也一定已经长高了许多,不像现在的我那样矮小,常常被同学们取笑。你身体好吗?是肥是瘦,总之我希望一切都好。

  高中的课程对你来说困难吗?是否一念书就读到凌晨?令我最担心的事就是严重偏科的问题,不知道有没有解决。你的数学成绩上去了吗?如果还是这样的话,我一定会失望的。我现在已下决心在改了!

  对了,你记得读五年级的时候把老妈的大尺忘在学校,被几个男生搞坏了,以及不小心把爸爸心爱的钢笔也弄坏的事吗?你当时发现钢笔坏了时还大哭了一场呢!唉,丢三落四和粗心的坏毛病你现在改掉了吗?

  爷爷奶奶身体可好?你不可以突然在厨房里吓奶奶了,因为他们已经老了。你一定要用功用功再用功地学习。还有,少看些电视,照顾好你的眼睛,唉,实在抱歉,没有给你一双好眼睛,也不希望你的眼睛度数再加深了。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要祝你一帆风顺!

  2012年10月31日

  12岁的我

 

    五年级:刘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