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鼻的消毒水味,伴随而来的是一股阴冷的风。病房里静静的,清晨的阳光洒在坐着的几位少年少女上,照耀着病床上那脸色苍白却不失美丽的樱发少女。
“吾,好痛!”忽然,床上的少女动了动,其他人立即跑了过去。
“亚梦你醒了?太好了!”璃茉高兴地说。唯世和凪彦虽然没说什么,但也微笑着点了点头。
亚梦看着洁白的屋子,问:“唯世,璃茉?这,是哪儿?我不是在教室里吗?”
璃茉说:“亚梦,你知道吗?你整整昏迷了一天!我还以为你醒不来了呢!”听了璃茉的话,亚梦这才想起昨天发生的事情。还是不要和他们说了吧!亚梦想。
亚梦擦了擦璃茉眼角的泪珠,微笑着说:“璃茉,怎么会呢?即使是为了你们,我也要活下去呀!”
“好了!”凪彦说。“既然亚梦已经醒了,那我们就去学校吧!要知道为了亚梦你我们可是请了一天的假呢!”
“呵呵。”亚梦傻傻地笑了笑,这种感觉,真好呢!她全然不知,就在不久后,这种感觉将会飞灰湮灭,他们的友情,将不复存在!而这天真的笑容,在她心灵严重受伤后,还能维持多久呢?
到了学校……
二阶堂老师刚走进教室,就与大地kiss了一下,全班哈哈大笑,只是亚梦却看着窗外,不知在想着什么东西。
“咳咳!”二阶堂老师清了一下嗓子,说:“大家静一静,今天是大家初一的第一天,还是由我来担任你们的老师。”
二阶堂老师顿了顿,继续说:“老师今天要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哟!”
“什么好消息啊?”台下有的同学看到二阶堂老师这么高兴,不禁好奇起来。
看到同学们的反应,二阶堂老师满意地说:“今天我们班来了三个新同学!”二阶堂老师显然有些太激动了,说话都有些语无伦次。
听到这个消息,全班立即躁动了起来。
花痴:“什么?我们班要来新同学了?要我猜,肯定是个帅哥!”
草痴:“什么帅哥,肯定是一个超级无敌大美女!”:
“是个帅哥!”“是个美女!”“是个帅哥!””……
就在这个时候,教室的门突然剧烈地响了一下,“哗啦”一声,倒了。
站在门外的是一个淡紫色头发的女孩。她长得很美,丰润嫩白,樱桃小口,眉目含情,仿佛太真重临。只是现在她却双手叉腰,毫无形象地指着二阶堂老师大喊道:“喂,你这老师怎么那么啰嗦呀!我和妹妹都等了那么长时间了,还让不让我们上课啦!”
“啊呀,姐姐,不是说好了让我踹门的吗?”一个粉红色头发的女孩说道。全班汗颜,踹门这个事情还有人争啊。
紫头发的女孩赶紧说道:“妹妹,对不起啊。这还不是因为这个老师啰啰嗦嗦,我一急,就先踹了。”
“哦?是吗?”粉红头发的女孩说完,把目光转向二阶堂。
二阶堂老师被这个目光吓得一身冷汗,连忙说说:“额,既然现在这三位同学都已经‘进来’了,那就请你们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哼!这还差不多。”女孩走进教室,酷酷地说:“紫莫雪美。”
“哇!简直比日奈森大人还酷毙火辣!”班上的女生尖叫道。
另一个粉红色头发的女孩说:“我叫紫莫雪莹。”雪琳幽紫
最后进来了一个棕色大波浪卷发的女孩,她对全班行了一个礼,说:“大家好,我叫梦夏钥,请大家多多指教哦。”说完,还给同学们送了个飞吻。
亚梦仔细打量着眼前棕色头发的女孩,虽然很漂亮,但是总给自己一种很危险的感觉,为什么呢?亚梦摇了摇头,继续看向窗外。
听到这些,全班似乎又要乱起来了,二阶堂老师连忙打了个手势,让大家安静下来,好给夏钥小姐留个好印象。而这些,全都被梦夏钥看见了,顿时,她的脸上充满了蔑视,不过很快就被掩饰了下去。
“同学,你们自己挑一个位置吧!”二阶堂老师说。
“好的老师。”梦夏钥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对二阶堂老师说。
雪美和雪莹很快便选到了自己的位置,而梦夏钥还在找着。
梦夏钥用高傲的表情和姿态巡视着教室,似乎是感觉没有能配上她的座位。忽然,她的目光在一个金黄色身影面前停下了,他就是大人任务中的辺里唯世吗?真不明白,大人为什么会让我来做这么低级的任务。不过既然是大人的命令,就勉强凑合一下吧!梦夏钥走到亚梦身边,说:“这位同学,请你让一下,我要坐在这个位置。”
亚梦感觉有些突然,但她马上变反应过来了。
“同学,对不起,这个座位不能让,请你去别的座位去吧!”亚梦说。
“你,你……”梦夏钥似乎没有想到亚梦会这么回答她。
“夏钥同学,日奈森同学已经说了不可以换座位了,所以可以请你换一个座位吗?”辺里唯世站起来对梦夏钥说。
梦夏钥没想到辺里唯世竟然帮着亚梦,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气息。
二阶堂老师连忙过来圆场。他说:“梦夏钥同学,你要不去***座位旁边吧,那儿也很不错的!”
梦夏钥只得无奈地坐到那个位置。
“亚梦酱,这三个个女孩都有守护甜心哟~”小丝温柔的说。亚梦说:“是吗?那我下课去问一下吧!”
“三位同学,请问你们有守护甜心吗?”唯世问道。“嗯?就是那种小小的,会飞的小东西吗?我有呐,美星,小莉,黑玲,都出来吧!”梦夏钥说完,三个小小的身影便从她的背后钻了出来。
“给大家做做自我介绍!”梦夏钥说。她的守护甜心齐声道:“嗯,知道了。”一个身着粉色连衣裙,挎着一个粉红色的包,披肩发的守护甜心说:大家好,我叫美星,是夏钥想要变美心情的甜心。请多多指教!”另一个甜心穿着黄色的泡泡裙,带着个鸭舌帽,蓝色头发的甜心说:“呐!我叫小莉,是夏钥想要交朋友心情的甜心。”最后一个甜心身着黑色连衣裙,手上有黑色手镯,有一个马尾辫的。她说:“我叫黑玲。梦夏钥忙说:“不好意思,黑玲就是这个样子的。黑玲,快道歉!”黑玲面无表情地对唯世他们说:“对不起!”但看得出,黑玲一点儿诚意都没有。
唯世说:“没事。奇迹,你也来介绍介绍自己!”“纳尼?我一个王,竟然要向庶民介绍自己?我不干!”唯世微笑着对梦夏钥说:“呵呵,奇迹就是这样的,你别介意啊。”“没事,我不介意的。”
辺里唯世转过头,对雪美和雪莹说:“雪美同学和雪莹同学,你们呢?”
“哦,孩子们,出来吧!”雪美和雪莹齐声说道。
“大家好,我叫紫凝,是雪美的甜心。”
“大家好,我叫紫梦,是雪美的甜心。”
“大家好,我叫飞羽,是雪美的甜心。”
“大家好,我叫媚悦,是雪美的甜心。”
“大家好,我叫梦婷,是雪美的甜心。”
“大家好,我叫菲凝,是雪莹的甜心。”
“大家好,我叫悦羽,是雪莹的甜心。”
“大家好,我叫樱雪,是雪莹的甜心。”
“大家好,我叫喏晓,是雪莹的甜心。”
“大家好,我叫佳瑶,是雪莹的甜心。”
弥耶惊讶的说:“哇!雪美雪莹你们的甜心好多哦!”
唯世微笑着说:“那么,雪美同学,雪莹同学,夏钥同学,你们能加入守护者吗?”
梦夏钥高兴地说:“好啊!我很乐意呐!”
紫莫雪美似乎有些犹豫:“这……”
紫莫雪莹对紫莫雪美说:“姐姐,不然加入吧,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呢!”
“这……好吧,我们加入!”
“那好,雪美同学,雪莹同学,夏钥同学,放学皇室花园见!”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