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滨湖公园_700字

美丽的滨湖公园_700字

2013-11-04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在我的眼里,家乡的滨湖公园依然风景如画。

  走进公园大门,顿时让人豁然开朗,耳目一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丽的人工湖,放眼望去,碧绿的湖水宛如一面嵌着翡翠的宝镜。一阵风吹来,湖面好像被小鱼惊扰了,泛起了微波,又好像在向游客打招呼呢!湖堤四周,青青的柳条亲吻着水面,起风时,娇柔的枝条随风拂动,好似妩媚的少女舞动着优美的舞姿。尤其引人注目的,是湖中心的一尊金色大鲤鱼石像,那栩栩如生的大鲤鱼让人不由得感叹能工巧匠们的艺术水准。你瞧,几条大鲤鱼争先恐后地从水中一跃而起,好像在热烈欢迎游客们的到来,又好像在举行跳高比赛,让人浮想联翩。游人到此,大多驻足欣赏,时不时传来啧啧赞叹声,时不时点点头,脸上挂满了笑容。看,已有不少游人乘着“迷你船”来到石像周围,或伸手触摸,或拥抱金鲤,或拍照留恋。

  随着游人,我也迫不及待地登上了一艘“天鹅”样的小船,慢慢地驶向“大金鲤”,想要好好地拥抱它们,与它们说说悄悄话。船下清澈的绿水中,一条条小鱼在碧波中欢快地游来游去,我不禁想伸手去抓住它们,它们却扮个鬼脸调皮地溜走了。不远处,有几只野鸭在追逐着、嬉戏着,时而钻进水里,时而露出水面,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呢!湖对岸的一大片树林,远远望去,绿树依依,绿荫中隐隐约约露出亭台楼阁,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啊!

  公园的一角,是孩子们的游乐园。孩子们尽情地在这里打闹着、玩耍着,他们有的骑旋转木马,有的坐碰碰车,有的做手工陶瓷;还有些胆儿大的,玩空中蹦极、坐空中飞毯……欢笑声、欢呼声、尖叫声一片,让孩子们留恋忘返!

  风景如画的滨湖公园,虽不及西湖之美,却亦堪称一处清雅秀丽的自然景观。

 

    山东济南长清区王厅中心小学五年级:王心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