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到日照看海去_600字

到日照看海去_60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期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日照看海。

  我们到达目的地时,天还没有大亮,正是借着这微微的亮光,大海显得更加美丽了——海面是橘黄色的,还倒映着太阳的小半边脸,看起来就像一幅美丽的画。

  我们一直等啊等,等啊等,看着太阳慢慢地升起来,欣赏着这海面上美丽的景象,慢慢陶醉在这美景之中。

  我站累了,不由自主地坐了下来。啊!好舒服呀!屁股底下软软的,用手一摸也是软软的,却不知道这是什么。

  当天空完全大亮时,海水变成了蔚蓝色,显得更漂亮了,还不时地拍打着小浪花,向远处望去,海天一线,真的分不清楚哪里是天,哪里是海啦。再一看我们的脚下,全都是是金灿灿的沙滩,我便迫不及待地脱掉鞋子,踩在上面,真的是非常柔软,非常的舒服,非常的暖和呢。

  到了中午,浪花越打越大,越打越高,高得快把太阳遮住了,让人心里感觉有点害怕,不时还有点恐惧,感觉海浪就像一个魔鬼展开双臂,向我扑来。当然,我知道根本就没有什么魔鬼,况且它也打不到我,心里不仅抱着一丝丝的侥幸和得意。怎样?这很神奇吧!

  到了下午,天空渐渐地暗了下来,大海好像也玩累了,海中的浪花也回家了,渐渐看不见了。有很多人走到大海边,在海水较浅的地方玩水,嬉闹时他们把衣服都泼湿了,但是他们的欢声笑语却阵阵随风四散。我们也玩累了,就又回到了沙滩上,休息一会儿,也顺势把打湿的衣服晾干。

  车开动了,要回家了。有的人因疲惫都呼噜呼噜地睡着了,而我在这朦胧之中,甜甜地回想着看海的种种景象,真的是如痴如醉呀!

 

    五年级:洛阳市凯旋路双语学校 五年级 赵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