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关于诚信的事_450字

一件关于诚信的事_45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法国着名作家巴尔扎克曾经说过:“遵守偌言就像保卫你的荣誉一样。”的确,曾经有一件事让我理解了诚信的可贵。

  那是发生在暑假的一件事。那天,我和表弟一起去逛一家商店。商店里的商品数不胜数,有香肠,瓜子,雪糕等,我们看得眼花缭乱。顾客也很多,工作人员都忙不过来。

  表弟到哪儿去?我惊奇的发现表弟不见了。我心急如焚,怎么办呢?要是把表弟弄丢了,家里人一定会骂我的。我焦急的喊着表弟的名字。突然,我看见一个很像表弟的人,走过去一看,果然是他,他正盯着三元一袋的小奶油饼出神。我问他:“是不是想吃?”“恩,好表姐,你给我买一袋吧!”我根本不想给他买,可他又不肯走,就只好哄他:“今天的钱不够,明天给你买,好吗?”表弟爽快的答应了。

  第二天,表弟来找我买奶油饼干,我说;“今天我没空。”

  三天过去了。我去找表弟玩,他却说:“我才不和你玩,你骗人。”我这时才明白,脸顿时红了起来。我忙说:“走,我现在带你去买。”表弟这才高兴起来,和我一起去那家商店买饼干。

  这件事使我明白了,做事一定要讲诚信,不然,别人会看不起你的,那你的荣誉就没有了!

 

    辽宁沈阳铁西区轻工二校五年级:蔡佳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