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秋游记_900字

秋游记_90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是一片片随风飘舞的落叶;秋天是一块块农田里的累累谷穗。我们期盼了许久,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游。

  一早,我们全班33名同学登上了大巴,快快乐乐地奔向目的地——少年智慧城。一路上,我们在大巴上说说笑笑。窗外远处的青山,天上的白云,近处金灿灿的麦田,流淌的小溪,都让我们着迷。我们赶紧拿出照相机和手机,拍摄下这宜人的风景,不禁赞叹:秋天真是一位伟大的画家,才能画出这么诗意的画卷。

  过了不久,我们来到了少年智慧城。少年智慧城是个美丽的地方。面朝河背靠山,一排排中式简朴的小木屋围绕在我们的周围。中间有一个宽阔的广场舞台,可以容纳1000人左右。我们按照顺序,依次坐在广场座位上。等我们全部坐好,舞台中央出现了一位老师。老师首先欢迎我们的到来,然后告诉我们少年智慧城建设的目的是为了培养祖国的未来栋梁。在智慧城里,我们可以发现许多中华民族美好的品质。最后,老师带领我们大家一起背诵《少年中国说》。我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祖国的爱和对未来的期望。

  游园活动正式开始了。教练先带我们去绘画馆。一进门,教练送给我们每人一个艺术圆盘,让我们发挥想象力,自己涂鸦。我拿到的圆盘图案是一个女孩在花丛中吹着笛子。我细心地给她上色,让她更加生动活泼。画作完成了。你看,画面上的金色长发的女孩,穿着七彩的衣裳,吹着绿色的笛子,五彩缤纷的花儿好像听见了女孩优美的笛声,都围着她跳舞呢!看着自己的杰作,我心里美滋滋的。

  接下来,我们又参观了影像馆,里面播放着中国历史上有名孝子的故事。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姓朱的孝子。年少时,母亲不堪受辱,离开了朱家。这位孝子长大成人后,做了大官,依然没有忘记自己的母亲。毅然辞职,去寻找母亲。不知他翻过了多少座山,越过了多少条河,终于在一个小城镇里找了自己90多岁的老母亲。看完后,我为这位儿子的孝心而感动。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最后一项活动-是看杂技表演,这是最精彩最刺激的部分。第一个节目是高难度的叠椅子表演。一个表演者在下面递椅子,另一个表演者在上面放椅子,并不断做出高难度的倒立动作;椅子越叠越高,感觉一不小心就会倒下来,我们都为表演者感到非常担心。但最终表演成功了,我们都热烈鼓起掌来。杂技越来越精彩,我们的眼睛目不暇接。

  愉快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我们得离开少年智慧城了。这真是一个难忘的秋游!

 

    五年级:曾云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