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600字

童年趣事_60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树桩上最小的年轮;是最清脆的蝉声;是伙伴们的捉迷藏;是一首歌中最美妙的音符;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我多姿多彩的童年是跟我的那些小伙伴们一起度过的。在我的童年发生过很多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有伤心的、有高兴的、有生气的、有舍不得的……但是有一件事,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

  那天,爸爸给我买了一本书,叫做《一千零一夜》。我和小伙伴们立即翻开书,第一页的故事就是《会说话的树》。这个故事可好看了!讲了一个理发师,给国王剪头发,看到国王长着一对鬼耳朵,就很害怕,又不敢把这个秘密说出去,于是他就独自一人来到郊外,挖了一个大坑,朝里面喊:“国王长着一双鬼耳朵!”理发师终于把这个秘密说出去了,心里都舒坦很多。可过了不久,那里就长出了一棵树,有两个牧童经过那里,就顺手摘了两片叶子来做叶笛。叶笛做好了,吹出来的声音却是“国王长了一双个鬼耳朵!”看到这里,我就对小伙伴们说:“要不我们也来做来试试?”小伙伴们都赞同我的意见。说干就干,我们从家里拿来了玩具铲子,挖了一个小坑,往里面大声喊:“我们的爸爸妈妈真好!”

  几天后,我们来到了小坑旁,我心想:怎么没长出小树来呢?爸爸看到我们这个样,向我们解释:“那只是个童话,没必要去相信的!”我们这才恍然大悟。怪不得长不出小树来呢……

  朋友们,请珍惜这纯真的时光吧!

 

    广东茂名茂南区市三小五三班五年级:邱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