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事给我的启示_450字

一件事给我的启示_45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考完试后,过了几天,发试卷了。当我打开试卷时,发现有好几处都是因为粗心而丢分,更可气的是,-道等于2的口算题,我居然写成20,白白扣了1分,今天是免不了让妈妈骂一顿了!唉!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一进门,妈妈就要看试卷。我慢悠悠地从书包里拿出试卷,递给了妈妈。妈妈打开试卷,脸色一下子睛转雨了,她用手指着试卷上的那道题,大声训斥道;“一道这么简单的题目,你居然会多写-个‘0’!”说完把试卷-甩手扔在了书桌上。我呆呆地望着试卷,不服气地想:不就是多写了-个0嘛!又没什么大不了的,更正过来,下次不犯这样的错误不就行了吗?”这时妈妈己经走了,我更正起试卷来。

  后来,妈妈过来了,她给我讲了很多。妈妈说:“如果科学家在神七发射中计算错误,就有可能成为永远的神话了,如果建筑师在设计图纸上少写-个零,将会出现多少‘豆腐渣’的工程啊!如果商人在做买卖时,订单上的数量多了或少了,寄出去后,那就会-字失千金啊!”想到这里,我心里一惊。羞愧地低下了头。

  朋友们,让我们-起消灭计算错误这只是学习上拦路虎吧!消灭它,去攀登知识的顶峰!

 

    五年级:蓝沫的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