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拾趣_450字

童年拾趣_45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的趣事是海滩上的贝壳,是花园里的鲜花,是天上的繁星,让人快乐又让人回味。

  我还记得,在三岁那年,我曾经去偷偷摘邻居家的玉米。正当我蹑手蹑脚地溜进邻居家的玉米地时,一条大狼狗突然冲我“汪汪汪”地大叫起来。那时我还不知道狼狗是什么样子的,以为是个怪物,便把玉米匆匆忙忙地往大狼狗身上一扔,自己呢,就跌跌撞撞地跑回了家。回家后和妈妈一说,妈妈笑的都直不起腰了:“那哪是什么怪物,只是一条大狗而已!”嗨!我当是什么呢!至今,一提起这事,我都有点不好意思。

  那次下着大雪,邻居家的景璇和景然来找我打雪仗,我们说笑着下了楼。到了单元门外一看,我滴个天哪,漫天大雪几乎封住了我们的视线。突然,一股冰凉的感觉从后背袭来,一摸,一团雪!我迅速地捏了一大团雪,看也不看便向前扔去。“哎呀!”哼哼!本尊得意地笑了,接下来呢,闪!我躲到单元门后偷笑:“哈哈哈,这下谁也找不到我了!”哎?怎么安静了?偷看一下,我了个去!天哪!只见一个高个叔叔正在指着头上的雪发怒,她俩呢,低着头,一脸郁闷。赶紧闪吧,不然遭殃的就是我了!sorry了!

  想起童年的趣事,我就觉得自己是个大冒失鬼,让别人发笑,哈哈!

 

    五年级:姚少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