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400字

我的老师_40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到大,我们一生中都会遇到很多老师,这些老师各有特点,有的温柔、有的严肃、有的幽默……

  我喜欢的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杨老师,从刚开始上小学五年级到现在,老师一都陪伴着我们,老师长得很漂亮,中等个子,瘦瘦的身材,乌黑亮丽的长发,有时披肩、有时扎一个马尾松,弯弯的眉毛下嵌着一又和善明亮的眼睛。

  老师是一位温和心细的人,对我们就像对自已的孩子一样,让我们感到很亲切。老师讲起课来有声有色,娓娓动听,同学们都喜欢上她的课,老师对我们的学习一丝不苟、认真负责。每次的作业都会批改检查,发现问题就认真讲解,同学们都很尊敬她。

  在学习上如果我们表现不好,老师偶尔也会生气,前几天我们在上一篇课文时,有一位没有认真听讲的同学被老师看见了,大发雷霆严厉地批了他,因为很少看见老师生那么大的气,当时我们也吓了一跳。之后,老师继续上课,课程中同学们的精彩回答问题让老师感到非常满意。

  杨老师——我们的语文老师,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河南南阳西峡县城区二小五八班程乾五年级:4ytw4twgwrt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