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日本——请你还债_900字

日本——请你还债_90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日本——请你还债》

  日美两国决定联手阻止中国飞机进入钓鱼岛。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8日首次和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举行电话会谈,就日美两国紧密合作共同应对中国船只及飞机进入钓鱼岛领海及领空达成一致。

  中新网1月8日电: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8日首次和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举行电话会谈,就日美两国紧密合作共同应对中国船只及飞机进入钓鱼岛领海及领空达成一致。

  小野寺表示“希望配合美国的新国防战略,强化自卫队的作用。”

  关于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问题,小野寺认为“获得冲绳的理解很重要,日美双方需要非常谨慎地行事”。帕内塔就普天间机场搬迁至冲绳县名护市边野古地区等问题表示“将继续保持合作”。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月5日曾召集防卫省和海上保安厅干部在首相官邸开会,指示自卫队修改相关防卫体制,研究强化应对中国飞机飞至钓鱼岛附近空域。

  而美国国会近期通过了“2013财年国防授权法案”,其中包括《美日安保条约》适用于钓鱼岛等内容。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就此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国国会相关法案的涉华内容粗暴干涉中国主权和内政,不利于中美战略互信,中方坚决反对。

  杨宇军指出,在钓鱼岛问题上,有的人企图浑水摸鱼,也有的人妄想狐假虎威,这些都是徒劳的。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8日首次和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举行电话会谈,就日美两国紧密合作共同应对中国船只及飞机进入钓鱼岛领海及领空达成一致。

  日本外务省于当地时间8日上午召见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就中国公务船持续在钓鱼岛附近海域巡航一事提出抗议,程大使对此表示不予接受。据悉,这是安倍政府执政后首次就钓鱼岛问题召见中国大使。

  其实,也就算是日本在向中国挑衅开战……

  其实,中国国防军队在每次演习中所针对的目标都是日本与台湾,如果日本真的像中国开战,中国也不算实力较弱。

  日本自从大化改新开始就是学习中国的隋唐制度,文字也是模仿中国,还有饮食,服装等等……

  其实,可以说日本是中国的孙子!

  自从侵华战争开始,日本对中国的迫害已数不胜数……

  现在,如果在发生类似事件,那么——日本,请你还债!!!

 

    吉林吉林永吉县永吉十中初三:李叙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