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阳光灿烂的日子_900字

阳光灿烂的日子_90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空蓝得像清澈的海水,云朵白得像雅致的白纱。阳光灿烂,撒下一片金黄。绿油油的广玉兰树直立着,被微风吹得沙沙地响。

  今天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是我升到中学的日子。在这个崭新的校园中,我们一定会学到很多知识,还会交到很多朋友,开阔我们的视野。

  不知不觉中,在这个校园里已经待了6年了,要去中学了呢!六年级的同学们和老师们都集合在一起,认真的聆听校长最后的教诲。在校长说完最后一句话时,我落泪了,在这六年中,有朝夕相处的伙伴,辛勤培育我们的教师,好舍不得啊!在踏出这个校门时,我们所有同学和老师抱在了一起,大部分都哭得泪流满面,我,也和老师紧紧拥抱在一起,只不过,和他们不同的是,我没有哭,脸上一直挂着微笑,或许,我是想让老师们放心的让我们离开,不想让他们担心,我想让他们知道,我——已经长大了!小学的老师如我们的父母一般,送我们走完最后一程。

  走到中学门口,我的班主任笑着对我们班的同学说:“如果大家需要帮助,随时来找我,我永远欢迎你们!”可在不知不觉中,老师的泪流了下来。“好了,同学们,再见!”我们走了进去,但又同时回头,一致喊道“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们!,您们永远是我们的第二个父母”大家都笑了。

  中学,和小学一样,同样的,也是校长讲话。

  当校长讲完话后,我们各自从名单上找到自己的名字,回到班级。刚见到老师的时候,本以为他很凶,可是,这个老师一来就给人一种慈祥的感觉,我根本害怕不起来。他叫了几个男同学去搬书,回来后,他见书原原本本的在桌上放着,走上讲台,对我们说道:“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初中生了,也该懂事了,必须培养一下你们的自理、自立能力,你们记住,以后教给你办事,就等于老师相信你,你必须认真去做,做得彻底,就像这书,谁搬回来,那么那个人就有义务把书发给每个同学,并且确定每个同学都有,懂了吗?”“懂了”说完,刚才那几个男生就去做他们该做的事了。我想:有这个老师教我们,我们一定会学好,那么,就向着三年后的中考出发吧!

  我现在才发现,有梦去追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就像这阳光灿烂的日子!灿烂的是阳光,美丽的是心情,喜欢的是这个夏天,追求的,就是三年之后那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初三:暖暖雅梦入我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