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小说 > 男孩,对不起,在爱我一次好么(一)_1500字

男孩,对不起,在爱我一次好么(一)_150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站在高高的大楼上,看着下面熙熙攘攘的人群,那一张张面孔,有幸灾乐祸的、有满脸担忧的、甚是还有不屑一顾的……可是我却依然心如止水的站在那大楼的边缘,也许下一秒我就会随着这一步而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想起当年,我还是一个小女孩的时候,脸上充满了属于童年的那一份天真,那一双丹凤眼充满着纯洁的亮光,而如今那双曾经美好的双眼早已沧桑不堪了……也许,她在等他的到来

  “小樱,我当你哥哥好么?这样就可以一辈子守着你了”男孩专注的望着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阳光的投射,他显得异常的帅气,浓厚的眉毛,精致的脸庞,眼睫毛犹如扇子般一闪一闪的……

  “哥哥?好啊,可是为什么子轩要当小樱的哥哥呢?”我不解的问道

  ”因为子轩喜欢小樱啊,怎么小樱不喜欢子轩么?“男孩用那温和的声音说到,脸上却有一点点的忧伤,那种感觉真的好落寞……

  真的要拒绝子轩么,为什么他会那么忧伤呢?怎么办,看着他我的心为什么会心疼呢?小樱暗想,终究是不忍拒绝他……“好啊,只要子轩哥哥肯,小樱愿意哦,不过作为哥哥,子轩要买很多很多棒棒糖给小樱呢”

  “好,子轩以后会买很多棒棒糖给小樱的”男孩欣喜的说到……

  从那以后,每天子轩都会带一个棒棒糖给小樱,而小樱总会躺在子轩的怀里,享受着这个疼他入骨的哥哥,带给他的温暖……可是,这世界上并没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的……

  那一次的任性,那一次的意外,成了小樱心中永远的愧疚、伤疤……

  “子轩哥哥,小樱突然想吃棒棒糖了,你给小樱去买好么?”小樱撒娇道

  “可是……现在我们在路上呢,这里也没有买棒棒糖的地方啊,小樱,到家里,哥哥在给你买,好不好?”依旧是那温暖的声音,如春风一般温暖,从他的声音中,有一丝丝的为难

  “不嘛……不嘛,小樱就是要吃棒棒糖,呜呜,子轩哥哥不疼小樱了,呜呜……”小樱用那甜甜的声音哭泣道,让人感觉很心疼,同时也没办法拒绝……

  “怎么会呢,子轩哥哥是最疼小樱的,小樱不哭了,好么?哥哥现在就去买”子轩无奈的说道,不管在什么时候我永远都拒绝不了小樱吧,那个洋娃娃般的女孩……

  “嘻嘻!小樱就知道,哥哥,是最疼小樱的啦”小樱破涕为笑,调皮的说着

  ……

  突然,一阵车声,小樱亲眼看到子轩被那车子撞得飞了好几十米处……犹如天空中飘落的花瓣一样,掉落到地上……“子轩哥哥”小樱哭着跑过去,抱着那血淋淋的身子,泣不成声……“子轩哥哥,对不起,我不应该让你去买棒棒糖的,呜呜……小樱,错了……我……我以后都不再吃棒棒糖了……子轩哥哥,你别丢下小樱……别丢下小樱,好不好……求求你,醒醒……对不起……对不起,子轩哥哥,小樱错了……你……你醒醒好么?”小樱抱着子轩,自责的忏悔者,就好像她这样说,子轩就好醒来,用那充满如沐春风的声音,叫着他的名字……一切的一切……都是梦罢了……

  ……

 

    高一: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