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不孝的儿子_800字

不孝的儿子_80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月假了,今天回家,但在学校住了一个月的我,好像心情没有太大变动。

  坐在车上,睡了一觉后到家了,老远妈妈就从大门口出来迎我。妈妈嘴里说着:儿子回来了!我说:恩。妈妈到了我旁边,连忙把包接过来,然后说:儿子又瘦了。我说:没有。再往回走时,老婶大嫂见了,说:小雨田回来了,你妈在外面等你有半个小时了。妈妈忙说:没有,没有。到了家,爸爸在烧火,爸爸见了我站了起来说:快进屋。进屋后我把书包放下坐在炕上,妈妈过来问问。你在学校吃的饱吗?我说:能吃饱。妈妈又说:能吃饱你回来一次比一次瘦。我说:学生都那样。我不耐烦了,去玩电脑,我发现电脑比以前干净了,这时妈妈我告诉,这是你爸特意给你擦得,我有点不相信,因为爸爸从来不做家务。我开始玩电脑,这时爸妈出去了,妈妈做饭爸爸烧火,妈妈还告诉我,今天晚上做了我爱吃的鸡。我玩了一会后,饭好了,妈妈叫我吃饭。在饭桌上妈妈像对几岁小孩一样给我夹菜。我不高兴了,说:够了不用了。吃饭时妈妈问:在学校老师对你好吗?我说还行。妈妈又问学校供暖了吗?在那冷吗?我回答:还没有,不冷。吃完了饭,我仍就玩电脑,这时爸爸妈妈坐在炕上妈妈说:一个月没回来,不跟妈妈唠会磕,我听见了却只顾玩没有回答。玩了一会发现爸爸妈妈早已经睡了,我也睡了。

  第二天早上,妈妈叫我吃饭了,我才起来。起来连脸都没洗就吃饭,妈妈没说什么。吃饭时妈妈问我放几天假?我说:两天。这时妈妈说那今天中午给你包饺子,要不儿子回来一回,连饺子都吃不上了。吃完饭妈妈就开始弄包饺子的材料,在弄时,可能是因为着急,还不小心把手指碰出血了。在中午吃完饺子后,我就得回学校了,在走时,妈妈说:在学校多穿点,别感冒,在星期天放假时到外面多买一些水果,最后妈妈竟让我拿一些饺子,我不同意也就没带。妈妈把我送倒车站,直到我上了车,妈妈才离开。

  在车上,好是出于良知,想起了在家对待妈妈的太度,发现自己太混蛋。自己在家时,只顾玩不顾妈妈的感受,一个月没回家,都没主动跟妈妈说话,还对妈妈的询问感到厌烦。自己好像一个哑巴,一个机器人。连话都不会说,只顾玩游戏。自己太混蛋了。

 

    高一:yaaaaaa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