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兄弟抱一下_1200字

兄弟抱一下_120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龙:天还下着倾盆大雨,此时已是深夜12点,两个人在中越交界的边界线上艰难的向前爬行着。突然,一束强光手电散满了他们的面庞。我们终于上了偷渡的车。

  小美:我们真的要走吗?浩哥现在要死了,如果没有人给医药费,没有人给移植心脏浩哥真的会死的!停车,司机停车。

  小龙:小美,小美,你以为我要这样,他也是我哥!

  小美:你知道浩哥为什么会走到今天吗?你上大学没钱,他去抢钱,他进监狱,他坐十年牢,你知道吗?

  (回忆)

  小龙:是啊,那时我们都是穷小子,被人欺负的穷小子。

  同学1:哟,还在教室复习呀?

  同学2:省省吧,乡巴佬。

  同学3:兄弟们,给我揍他,一人100!

  (门被一脚踢开)

  浩哥:我叫唐大浩,欺负小龙的留下,其他人出去。小龙,你也出去。

  同学3:浩哥,我们只是想问一下小龙要不要一起回家。

  浩哥:回家,我他妈送你回老家!

  小龙:一声巨响之后,浩哥因为打架斗殴被学校开除,我们也成为了最好的兄弟。虽然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但浩哥一直都像亲哥哥一样帮我,无论任何事,他总会默默的帮我,从不让我知道。那天我们都醉了。

  浩哥:是啊,那天我们都醉了,我们喝了很多,也聊了很多,从兴趣爱好聊到了人生理想。我告诉你们上帝是一个睡着的婴儿,只要你大声的喊出你的梦想,上帝听见了就会让你梦想成真。

  小美:那是我们最畅快的一次喊出自己的梦想。我叫孙小美,我要成为高小龙的媳妇!

  小龙:我叫高小龙,我想考上重点大学!

  浩哥:我叫唐大浩,我希望有一帮出生入死的好兄弟!一起干大事,一起发财,干杯!

  合:一起发财,干杯!

  小龙:时至今日,上帝听到了我们的心声。在干杯的那一刻我们已经成为了浩哥最铁的哥们儿。孙小美也成为了我的女朋友,我梦寐以求的大学录取通知书也递到了我的手上,但是此刻的录取通知书对于我而言只是一张废纸。

  浩哥:兄弟,录取通知书别乱扔,还有用。没钱交学费,哥们可以给你想办法,但通知书没了就真得辍学了!

  小龙:想办法?你的办法就是去毁掉自己的青春?你的办法就是去偷、去抢,去为我做无谓的牺牲吗?当我的校车与你的警车擦肩而过的时候,你觉得我会心安理得的去上这个大学吗?浩哥,十年,一辈子最好的年华被关在监狱里。而当你出狱之后却又因为狱中煎熬,躺在了急诊室里。

  医生:你是高小龙,经过验证你的心脏和血型都符合移植要求。这是移植协议书,请在上面签个字。另外准备200万手续费。

  小龙:200万,一个天大的数字死死的压在了我的头上。于是我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借了高利贷。

  新闻:各位观众,下面插播一条紧急新闻,今天,犯罪嫌疑人高小龙由于借高利贷,迫于催款人压力将其杀害。现在政府已下达了通缉令。

  小龙:已经来不及了,如果再不进行移植手术,浩哥就救不回来了!可是医院门口已经站满了抓捕我的人。但是,这手术必须得做。你们,你们这些警察,我是高小龙,我是杀人犯,你们都想让我死。欠债还钱,杀人偿命,我也应该死。但是我请求你们,留我一个完整的心脏。哥,我来看你了。(枪响)

  小龙:哥,我把欠你的还你,你好好活着就是我活着。下辈子咱们还要做兄弟!

 

    高二:卢浏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