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的作文 > 关于爱的作文 > [PK赛]关于爱的作文:感谢有爱_750字

[PK赛]关于爱的作文:感谢有爱_75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宇宙浩瀚,群星闪烁,却唯有爱之星格外璀璨耀眼;姹紫嫣红,百花争艳,却唯有爱之花特别绚烂美丽;郁郁葱葱,万林傲立,却唯有爱之林尤其葱茏茂盛。爱,一个温馨的字眼;爱,曾温暖无数人孤独的心房。
 
  爱,可以让人在生与死的边缘选择用双腿换取别人的生命。佳木斯市的张丽莉老师,在护送学生放学的路上,一列公交车飞速驶来,当公交车快要撞向学生的那一刹那,张老师毅然决然地在这生死攸关,把学生推到安全地带,而自己,却被无情的车卷在车轮之下。那是一个不眠的夜晚,无数的私家车不约而同地为张老师铺出通往生的光明之路,使得天地在一片漆黑中有了爱的光亮,也许上苍眷顾这位美丽的老师,让她保存了生命,但她却被高位截肢,永远的失去了双腿,尽管这样,她仍然心存感激,乐观向上,为什么?因为她有爱,她的心中满满的都是对学生的爱。感谢有爱,让张老师收获了一份永恒的师生情。
 
  爱,可以让一个人对一个人无怨无悔地不离不弃;爱,可以让母亲对儿女默默付出,却别无所求;爱,可以让一个人为他所爱的祖国倾尽全部,哪怕他一无所有;爱,永远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美的旋律,最迷人的图画,最美丽的诗篇!
 
  诗词歌赋加减乘除,算不尽老师对我们的爱:山之高水之深,不及父母对我们的爱深;“劝君更尽一杯酒”,饮不完朋友之间的情谊,这一切,感谢有爱。
 
  爱有多美,我说不清楚,我只知道:司机吴斌坚守岗位,有了最美司机;母亲吴菊萍徒手接下从高空坠落的孩子,有了最美妈妈;刁娜为救助受伤女孩而摔断了腿,有了最美女孩。这样的爱,又怎会不美?
 
  感谢有爱,让人在这个物质社会感到了温暖;感谢有爱,让我们的社会有了意义,有了光彩;感谢有爱,让人对人生有了一个定位,一个目标。
 
  时光匆匆流去,却唯有爱,从未磨灭,生生不息。

    六年级:燕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