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泪之雨3_550字

守护甜心之泪之雨3_55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唯有同学,过分了。”
 
  唯世不忍心亚梦这么受到挫折,出来为她说话。
 
  “有什么过分了?是她自己输了,规矩就是规矩。难不成K‘chair要违反规矩不成?”
 
  “日奈森亚梦,这是转学手续,你要转到哪里随便填,只要。不是这里就行了。”
 
  唯有雪薇将一个存折模样的东西扔在亚梦面前,拿着HumptyLock就走出了这里,临走前,她却带着不明意味看了亚梦一眼。
 
  “我期待你来复仇。”雪薇在亚梦的耳边轻轻地说。
 
  她正愁没有乐子呢,这个日奈森亚梦,纯粹只是一个纸老虎罢了,没用多少力量就给打败了,真没意思。
 
  剩下的,就是那个不明踪影的月咏几斗了。
 
  日奈森亚梦失魂落魄地回到了家,索然无味地咀嚼着晚饭。
 
  她所重视的东西,已经被惟有雪薇夺走了大半,就连好不容易安顿下来的圣夜小学,也要离开了。
 
  “亚梦……”
 
  妈妈突然放下碗筷,对着她说。
 
  “其实,你不是我们亲生的女儿,你是当年我一个朋友在困难时期寄养在我们家的,而你的亲生父母,是现在全球排名第一的,舒丽雅家族,你正好是大小姐。”
 
  “什么?”
 
  “接你的车已经来了,再见了,亚梦。”
 
  亚梦心中终于有了一丝希望,至少她现在有了向惟有雪薇复仇的本钱,而不是以往那个平凡的小女孩了。
 
  “再见,妈妈,爸爸,亚实。”
 
  亚梦朝家人挥了挥手,走出了这个家门。
 
  第二天后,
 
  二阶堂老师宣布了一个事:日奈森亚梦转走了
 
  “亚梦……”璃茉伤心的说。

    六年级:柔思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