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灰姑娘》续写_750字

《灰姑娘》续写_75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听说,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生活,但,有的却不是。
 
  灰姑娘和王子住在城堡里,灰姑娘不再是灰姑娘了,她有了美丽的外表,有了漂亮的衣服,有了帅气的王子,有了可爱的儿子,但,她觉得不够。
 
  “爱瑞拉(灰姑娘的仆人),把我的高跟鞋擦擦。”
 
  “爱瑞拉,重给我买裙子,我要全蕾丝的!”
 
  “爱瑞拉,我要哈根达斯!”……
 
  就这样,灰姑娘一天一天的为难爱瑞拉,因为她想把自己以前受过的伤,施加在别人身上,她已经忘了以前的善良,现在,在她身上只有仇恨。而,爱瑞拉,只能忍气吞声,因为仙度瑞拉是主,而爱瑞拉是仆。这是注定的。
 
  王子也发现了,因为仙度瑞拉变化的太明显了,以前的仙度瑞拉是聪明可爱善良的小仙女,而现在,仙度瑞拉是贪图名利、追求富贵的庸俗人,相比而言,爱瑞拉就是一个“以前的仙度瑞拉”的缩影。过了许久,王子也爱上了爱瑞拉,而,慢慢的把仙度瑞拉遗忘了。
 
  一天,城堡里开舞会,仙度瑞拉穿着最美的裙子,来到了舞会上,所有人的目光都在她身上,她的骄傲配上她的华贵,是多么的完美,一个个英俊的王子都来邀舞,却被她的冷言冷语拒绝了,是的,她变了,变得高傲了。仙度瑞拉看了看爱瑞拉,说“去把我的水晶鞋拿来”,爱瑞拉拿来了,她当着所有人穿上了水晶鞋,正当所有人都惊叹时,水晶鞋冒出来了一个仙女。仙度瑞拉怒怒的说“你是谁啊!”
 
  “亲爱的,我是玛利亚,是掌管这水晶鞋的仙女”
 
  “那你干嘛跑出来啊!”
 
  “因为,你不配拥有,你的心早已出卖了你!”
 
  “为什么啊!”
 
  “看看你的心!现在,只有仇恨!而,善良的人才配拥有!”
 
  仙度瑞拉懵了,所有人也懵了。只有王子知道,什么人有什么样的结剧。
 
  王子修了仙度瑞拉,却没把爱瑞拉封为皇后。因为,他宁愿喜欢这样的爱瑞拉。

    六年级:傲小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