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日记_800字

日记_80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7月24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为什么这么说呢?哈,因为妈妈要带我去溜冰呀!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太阳广场”。一看,不得了!高手如云。我暗自感叹:真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呀!只见那些高手们一会儿一个“倒S”,一会儿一个急刹,一会儿一个“打滑交叉”……各种招式应有尽有。大家都互相切磋,有的比速度,有的比招式,看得我眼花缭乱。虽是这样,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灯。看,我飞快地在人群中穿梭着,宛如一只蝴蝶翩翩起舞,又好似一头犀牛横冲直撞,势不可挡,引得游人们驻足观望。我十分满足,但更希望这会儿来个高手切磋切磋。不久,我心中的那个高手便来了。
 
  “你叫什么呀?我们来场比赛吧!”一个看上去与我一般大的女孩问道。“嗯,你在问我吗?”我不解地问,还顺带环顾了四周,看看有没有别人。她冲我甜甜一笑:“嗯!”我对她的好感立马上升。“哦。我叫刘纤辉。你叫什么?”“李可一。我们做朋友吧!”“Goodidea!”我想也没想就说了出来。”“扑哧!”我们一同仰天大笑。笑过后,我问李可一:“比什么呀?”“er,比速度吧!”“OK。”“一圈。”“Allright。”“预备,开始。”同一秒,我俩似脱缰的野马,奔了出去,速度几乎一致,不过不同之处在于,她是奋力加速,而我却只是用中速在玩而已。我并没有超她,而是和她保持同一战线。我们就这样比了一次赛。“呵……呵……呵……我…要拜你…。为师。”她几乎是一个字一个字的说出了这句话。“呵呵呵。请问这位大妈,您几百岁了。不是我说你,你真该回去好好锻炼了。”“一定……一定。我先…回去了,不然……真该瘫痪了。”“拜,再见。”“嗯,再见。”她走后不久,我也被妈妈催回家了。
 
  哈哈,真是太幸运了!来玩了一回,还收了个徒弟。真是难忘的一天啊!

    六年级:刘纤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