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苹果的秘密_450字

苹果的秘密_45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发现苹果里的一个小秘密。
 
  下午,我和妈妈到家边的水果市场里买了几个猕猴桃打算回家吃。回到家,我便迫不及待地拿出一个棕色的猕猴桃,准备拿它解馋。可是,我却发现一个个猕猴桃都是硬邦邦的,我失望极了。这时,妈妈亲切地告诉我:“我们先把它放到袋子里,放上一两天,我相信它一定会软的。”于是,我只好把一个个猕猴桃放回袋子里了。两天过去了,我又迫不及待地拿出一个棕色的猕猴桃,但猕猴桃还是没有软,吃不得。唉,真没劲!
 
  吃过晚饭,我在收看少儿频道,无意中,我看到“红果果”用袋子把苹果和生香蕉放在一起,然后把袋口扎紧,两天之后,香蕉就变得又软又熟了。我想:如果把苹果和猕猴桃放在一起会变软吗?我便学着她的样子,把苹果和猕猴桃放在一起。不出两天,猕猴桃软了,而且又香又甜。
 
  一个小小的苹果为什么竟有如此“魅力”?为了揭开这个谜,我迅速打开电脑,上网查寻答案。
 
  原来,苹果里面含有一种特殊成分——乙烯利。它能把许多的水果催熟。我恍然大悟,原来如此!
 
  我兴奋极了,把这个新发现告诉了妈妈,妈妈夸我善于观察了,我心里美滋滋的。今后,我一定会做生活的有心人,去发现更多的“秘密”。

    六年级:満天桜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