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没有第二个地球—《只有一个地球》读后感_550字

没有第二个地球—《只有一个地球》读后感_55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学习了《只有一个地球》,这篇课文令我收获颇丰。这篇课文也令我感到了,要保护地球。
 
  地球妈妈是无私的,她为我们提供了很多矿产资源、水资源、森林资源、生物资源、大气资源等等。千百年来,她都一如既往的奉献着。这些资源本来是可以不断再生的,但是,因为人们随意破坏自然资源,不顾后果的滥用化学品,成千上百条小河受到污染,树木都被砍了,地球妈妈被我们蹂躏的伤痕累累,可人们还是那么贪婪、自私、无知。
 
  在我读这篇文章以前,我也是一个无知的人,天天浪费纸,浪费水、浪费粮食,我还以为这些都是理所当然的事。我们身边还有很多这样的人。
 
  可是,今天我读了这篇文章,就要保护地球、保护地球妈妈,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每一个人做起。因为地球妈妈实在是太可爱了。“宇航员在遨游天际时遥望地球,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晶莹的球体,上面蓝色和白色的条纹相互交错着,周围裹着一层薄薄的水蓝色的‘纱衣’。地球这位人类的母亲,这个生命的摇篮是那么美丽壮观、和蔼可亲。”
 
  虽然我们的地球妈妈是可爱的,但同茫茫的宇宙相比,她是渺小的,她的半径只有六千三百多千米,在群星璀璨的宇宙中,她就像是一叶扁舟。
 
  我们一定要保护地球妈妈啊!没有地球我们就没有了家园,没有地球我们就没有了工作,没有地球我们就一切都没有了。
 
  这篇课文真是令我受益匪浅啊。

    吉林通化柳河县长青小学六年级:白小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