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小小“孙悟空”_500字

小小“孙悟空”_500字

2013-11-04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憨态可鞠的熊猫固然可爱,张牙舞爪的老虎固然威武,但机灵调皮的猴子更加逗人。
 
  那天,我们刚进杭州动物园,就直奔饲养猴子的地方。只见那里蹲着数十只机敏灵巧的猴子,或悠闲自得地荡秋千,或三五成群地追逐打闹,或抓耳挠腮地四处张望。假山顶上站着一只猴王,可真是威风八面,只要猴王想要,众猴必须乖乖听令。瞧,有一只猴子得到了食物,猴王看见了,立刻张牙舞爪,表示拿食物给自己。那猴子不同意,结果猴王指挥众猴一拥而上,把那只猴子打得鼻青脸肿,算是给它一个血的教训。
 
  最有趣的要数猴子夺食了。人们把许多食物丢了下去,猴子蜂拥而上,争先恐后地抢食。弱小者想要夺食,可真是一件难事呢!我看见一只小猴抢到了一块糖,正要吃的时候,一只身猴子爬树也有趣极了!只见一只猴子要爬上一棵二十米高的大树,先用一只手抓住了大树,然后用另一只手攀了上去,动作十分麻利,一眨眼便爬到了顶处,用尾巴勾住树枝,来了个倒挂金钩,好像对过往的行人说:“你们人类可真笨,连这棵大树都爬不上,看我多厉害,几分钟就爬到了树的顶端,你们应该拜我为师。”看着它那神气样,可真好玩。
 
  离开动物园之后,我的脑海里不时浮现出猴子那一幕幕令人捧腹的样子。猴子可真是一种好玩的动物啊!

    六年级:102301756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