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可爱的仓鼠_400字

可爱的仓鼠_400字

2013-11-04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喜爱的动物是仓鼠,它是我姐姐的同学送给我姐姐的,我最喜爱的一种小动物作文400字。它叫小胖。
 
  它全身毛茸茸的,像穿了一件大棉袄。小仓鼠的头小小的,大约有一个乒乓球那么大;耳朵有一粒芝麻那么大,真是小巧玲珑;鼻子犹如一粒沙,鼻孔像是用针穿的。小胖的嘴是三瓣嘴,嘴的两边个各长了三根胡须,这是用来量洞的宽窄用的。小胖前腿短,后腿长,跑步前腿一跳,后腿一蹬,这使它跑得很快,小胖不仅可爱,还很有趣呢!
 
  有一次,我把它抓出来,放在地上让它与我家的小乌龟赛跑,只见小胖快速地向前跑去,而乌龟还在慢吞吞地向前爬。
 
  仓鼠吃瓜子更有趣。我把一些瓜子放在它的身边,只见它拿起一个瓜子,放在嘴里,然后就把瓜子分成了两瓣,就这样,它吃到了瓜子仁。
 
  小胖还会玩滑滑梯。只见它爬上去,坐在上面,唰地一下就滑了下去。小胖睡觉时怎么叫都叫不醒。
 
  小仓鼠真是滑稽可爱,我真喜欢它。
 
 

    福建福州台江区中选小学六年级:蒋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