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生命的意义_650字

生命的意义_65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命是什么?我认为生命就该像那株三叶草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勇敢。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早晨,阳光明媚。微风吹过我的脸颊,带来一丝暖意;天上悠悠的白云,正优哉游哉得在蓝天上飘荡着。而我,正兴高采烈的和小伙伴们在舒适而又美丽的小花坛里玩着游戏。突然,在游戏中我被一块石头绊倒了,可正当我准备站起来,继续游戏的时候,一株原本一点都不起眼的野生的三叶草跳进了我的视线。我站了起来,抖了抖身上的土,走到了三叶草的跟前,蹲下来仔细一看,我惊呆了。你知道它长在那吗?长在松软的土壤里?长在舒适的花盆里?长在川流不息的小溪边?不,都不是,它长在坚硬的石缝里,更让我吃惊的是,它长得应该比花盆里经过培育得三叶草还要娇小才对,可它却比花盆里的长得还要旺盛。看着它一副生机勃勃的模样,我的心头砰然一震,我终于明白了生命的意义是什么?就是——坚强!勇敢!
 
  一株小小的三叶草竟然能长得如此旺盛,这可真让我羞愧万分。记得四年级第一学期时,我上新概念英语1,老师让我们默课文,听写单词,害得我一个头两个大。于是,我便和妈妈说:“妈妈,我学完《新概念1》,可以不上了吗?《新概念1》就让我头疼,那《新概念2》就要让我去’死‘了!”顿时,妈妈脸上的微笑消失了,变成了严肃地神情,严厉地说:“你总是一件事做不完整,你不可以再半途而废了!”听了妈妈的话,我感到我的脸好热,像被火烧了一样。
 
  看着那株坚强而又富有生命力的三叶草,我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学它勇敢的面对未来,让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六年级:祝宇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