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光盘_350字

光盘_350字

2013-11-04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近日,随着全国主流媒体对“舌尖上的浪费”大加挞伐,一项倡导将盘中餐吃光、喝净、带走的“光盘行动”正在全国兴起,并得到许多民众、餐饮业经营者、公益组织的热烈响应。
 
  我们要以“光盘”为荣,“剩宴”为耻。就餐点菜时,适度适量,吃饱为好。实在吃不了,记得“兜”着走。
 
  我号召,青少年不仅自己要带头,还要带动身边人。首先从自己的家庭做起,发动和监督自己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亲朋好友都来参加“光盘行动”中来,都来做一名“节约达人”。
 
  调查结果显示,我国每年仅餐饮浪费的食物蛋白和脂肪就分别达800万吨和300万吨,最少倒掉了约2亿人一年的口粮。我们需要拒绝“舌尖上的浪费”,更需要储存下明天的粮食。
 
  青少年朋友们,“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需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那么,不妨就从参加“光盘行动”开始吧!
 

    六年级:烟花终是瞬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