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放飞心中的中国梦_650字

放飞心中的中国梦_65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人都有一个梦想,而我们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有一个最伟大的梦想,那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也许大家还不熟悉“中国梦”这个名词,中国梦是指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实现中国梦必须凝中国力量,这就是中国各族人民团结的力量。中华民族上下团结一心,走向小康之路,就能将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
 
  2021年是祖国建党100周年,那时祖国一定非常富饶,因为全国乡村已经全面走上光明的小康之路,原本泥泞的乡村小路变成了宽阔的公路,破旧而矮小的茅草屋筑成了崭新的高楼大厦,家家户户都有了自己的汽车,为出行提供了方便。而我也许是一名作家,抒写一篇篇歌颂祖国的诗歌,奏响一曲曲爱国情怀,唱出了一首首富饶的祖国之歌!
 
  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这就是凝心聚力的兴国之魂、强国之魄。中国民族用民族精神,改革创新,使科技不断发达,不再落后!
 
  2049年是祖国建国100周年,那时祖国科技一定非常发达,因为这是民族精神换来的贡献。神舟飞船再度飞空,探索茫茫宇宙中的神秘星体,新型原子弹试验成功,装点祖国成功之史,新型汽车,让出行更加方便。而我也许身在国外,是一名海外华侨,看到祖国的科技成就,我激动不已,立刻抒写一首首赞美祖国科技新成就的诗篇!
 
  中国梦是中华民族之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梦想都能实现,中国梦,每个中国人都有要努力奋斗,装点祖国万里大花园,中华民族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富饶!
 
 

    六年级:胡俊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