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将来,我们……我……_1200字

将来,我们……我……_120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下午,我在家闲来无事,忽然,手机响了起来。我接起手机,一个听起来很熟悉的声音说:“你好,请问是徐一婷吗?”我第一反应就是这个声音很熟悉,但却记不起是谁:“请问你是?”对方笑出了声:“我就是二十年以后的你啊!”我大惊,拿起手机一看,果然,号码后面还有2033的字样,我赶紧说:“你们那时的环境是怎样的?”“我”说:“你先别急,打开卧室门,我在屋里。”
 
  挂了电话,我打开房门,一个身着职业装的女子站在我的面前,“哇!”我不禁大呼出声,原来二十年以后的我会是这样的啊!
 
  “我”拉着我的手,另一只手上拿着一个水晶球,“先来看看一号球。”话音刚落,我和“我”便置身于一个草木旺盛、鸟语花香的地方。地上十分干净,绿油油的小草探出尖尖的小脑袋,使人心生怜爱,不远处,一只老虎正和游客玩得起劲呢!我不由得深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哇,真舒服!再抬头看看天空,湛蓝湛蓝的,再配上洁白的云朵,我陶醉了。
 
  “这是人们注重爱护、保护环境,和动物友好相处的结果。”“我”说,“再去看看二号球吧。”
 
  一阵风沙刮过,使我睁不开眼睛。待风过去后,我定睛一看,呀!遍地黄沙,惨不忍睹,寸草不生的沙地上散落着一堆堆的尸骨。再看看天,灰得都发黑了,不远处仅存的一条小河里全是垃圾,污浊得无法形容。“咳咳!”我咳嗽了两声。太难受了!这空气一吸进鼻子我就想打喷嚏、咳嗽。更恐怖的是,从刚才到现在,我一直在不停地流泪,空气中仿佛弥漫着一股浓烈的汽油味。我左顾右盼了一会儿,一个人影也没有,难道……想到这儿,我不禁打了个冷战,不敢再想下去。我望向“我”,希望她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一边的“我”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沉痛地说:“他们都死了,是被自己酿成的恶果害死的。这就是人们不注重环境的下场。”说完,“我”把我瞬移送回了卧室,说:“我该走了。”我连忙拉住她,“先别走,你还没告诉我,你是干什么的呢!”
 
  “我”笑而不答。
 
  我身后有个人拉了我一下,转身一看,一个女乞丐正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她浑身脏乱,衣衫不整,说:“你不认识我了?”我下意识地摇了摇头。她又说:“我是你啊!”我难以置信地看着她,心里乱成一团,像打翻了的五味瓶,不是个滋味。
 
  这时,前面又出现了许多服装不同、职业不同的人:老师、司机、农夫、工人……我一时不知所措起来:“你们是谁?”她们相视一笑,异口同声地说:“我们是你啊!”
 
  噢,我明白了,长大要干什么都取决于现在,学习好才能为祖国出力。为了以后,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前面看到的一号球和二号球截然不同的样子使我感触颇深。我一定要号召小伙伴们以身作则绿化,担起少先队员的责任,把我们的祖国建设成一号球那样的人间仙境!
 
  “叮铃铃”熟悉的铃声把我拉回现实,原来,是个梦!

    山东青岛市南区基隆路小学六年级:徐一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